雙胞胎傻傻不清楚 萌小孩教你如何分辨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次看到雙胞胎你始終分不清楚是長還是幼嗎?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她的經驗,就讀幼教系目前正在實習的她,遇到了一對雙胞胎,哥哥叫阿哥、弟弟叫阿弟,網友表示「超!級!無!敵!像!,連我已經入園六七次了還分不出來。」

面對無法準確分辨兩兄弟的該名網友,有一次很好奇地問班上小女生小雨是如何分辨這對雙胞胎,小雨左右確認附近沒人才放心靠在她耳邊說「其實我根本就分不出來…」、「我都是等早上老師叫阿弟或阿哥之後,記住他們穿什麼衣服就可以知道她們誰知誰」一副炫耀密技的口吻表示。

到了下次入園,網友問小雨「你猜哪個是阿弟哪個是阿哥?」分辨不出兩人的她,害羞地掩面「我不知道啦」,此時,旁邊的小男孩就表示「這是阿弟,這是阿哥」網友好奇問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男孩小聲地說「他們剛剛偷偷跟我說的」

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讓網友們紛紛表示他們太可愛,同時羨慕該工作「好可愛收雙胞胎外加小雨」、「好可愛的工作」、「幼兒園的小孩好萌,羨慕原po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fo0ow3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