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胎 房屋二胎 二胎房貸 二胎房貸利率 民間二胎 房貸請洽0975-751798賴經理 http://bossbank.com.tw/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駛上金融服務高速路

作為央行的一名基層員工,對十年來金融服務所發生的巨大變化,我有著切身的體會。我的工作單位位於一個很偏遠的邊疆地區的貧困縣。那時候地方封閉,交通不便,晚上基本上沒有什麼人,經常與寂寞為伴。剛上班不久,為瞭排解寂寞,也為瞭提高自身素質,在無人的夜裡,我挑燈苦學,順利考取瞭金融大專,並脫產兩年學習。當時,我的工資都是通過郵局匯款到我學習的地方。那時侯從新疆匯款到遼寧需要7天,因而等待的過程顯得特別漫長。在學校,每月匯過來的工資除瞭吃飯外剩餘的錢怎麼辦呢?存起來吧,用的時候再取!於是我到瞭當地銀行,在那裡看到有一種銀行卡,儲蓄人員極力向我推薦,於是就辦理瞭一張。使用過後才發現十分方便,需要購物或者出去遊玩,不需要帶多少現金,也不用到櫃臺上,卡放進自動櫃員機,密碼和金額一輸,錢就出來瞭。此刻,我才充分感受到瞭銀行卡的便捷,它為我在外地學習和消費提供瞭許多的方便。回行工作後到瞭辦公室,有時候需要到地區采購一些辦公用品,以前總要好幾天才能到賬。隨著大小額支付系統和支票影像系統的成功上線,現在可以隨身攜帶一張支票或者通過大小額支付系統匯款,資金瞬間可以到賬,方便瞭很多。到瞭近幾年,大傢都在嘗試“理財”,進行投資,以期將小錢變大錢,同時作為銀行人,也需對自己的金融知識進行檢驗,但小縣城沒有證券交易所,信息也較為閉塞,怎麼辦呢?現在有瞭“U盾”,它和銀行卡一起就組成瞭“無敵理財絕殺手”。有瞭它,就不用一趟一趟跑銀行瞭,隻需要輕點鼠標,一切就OK瞭。雖然我所處的小縣城依然沒有工商銀行(601398,股吧),但在自己的電腦中,我可以隨時監控到資金餘額和清單,同時隻要把資金打進去,就可以自由操作,買進賣出,隨心所欲,一年可以不進一次銀行,取款也隻需在提款機上就可以搞定瞭。如今,我周圍的年輕人都在使用支付寶網購,利用手機支付,質優價廉,方便快捷,每看到快遞如約而來時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這時候,我深深感受到瞭我們的金融服務已經駛上瞭高速公路:路面平整,視野開闊,一路疾馳而過的風景讓人陶醉……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房屋貸款率利計算公式m/2012-09-17/145913299.html
arrow
arrow

    bbfo0ow3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